这里是灵柩(jiu)
希望努力文画兼修。
目前I7❄️🍑 🍌🐟 A英

© 灵柩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维克托是不是要拉着胜生勇利搞事 (论坛体)

论坛体 3

◇娱乐圈paro

◇据part 7~part9三章内容编写的论坛体

◇没选择文内所说的第一个帖,因为,那可是开头好几百楼都在不是黑就是灌水或者说些搬弄是非的话……大概没人想看着些楼吧?所以换了一个贴写。

◇年龄操作有  25岁影帝维克托X20岁演员勇利

 

后文: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番外:论坛体2 论坛体3

 

【维克托是不是要拉着胜生勇利搞事?】

————————————————————

108L 围观群众

大家的碗都洗好了吗?我都坐着刷了半小时论坛了……难不成就没后续了?

 

109L 围观群众

听我的,再等等,我总觉得还有后续【深沉脸】

 

110L 围观群众

我心绪不宁,肯定还有事儿!信我!

每次只要我感觉不对,不过三分钟你们信不信就有大事要发生!

 

111L @今日依旧沉迷爱豆醉生梦死

Lz说她马上就要过来搞事了,等后续的可以都等着了(*゚▽゚*)

 

112L 围观群众

我就知道,楼主一看就是要干大事的人!

说起来,110L的不打算去看风水么?

 

113L 围观群众

我觉得楼主不止要干大事,我TM现在心慌得要老命了!

 

114L 楼主 @今日依旧沉迷爱豆无法自拔

゜・(PД`q。)・゜・我不管了这对cp真的站了!谁拆我真的和谁急啊啊啊啊!

 

115L 围观群众

又出什么事了?!lz快说,我还在带团打BOSS呢!

 

116L 围观群众

楼上小心团灭,我心慌。

 

117L @小天使一直都是萌萌哒

老维是不是和小天使又放出什么照片了?但是SNS账号一个通知都没有啊……楼主你快点说,再不说我把我cp拉来让她给你关小黑屋!!!!!QAQ

 

118L @老毛今天切开也是黑的

请lz快点说吧,我也着急。(@小天使一直都是萌萌哒  滥用职权是不对的,我宠你也不行。)

 

119L @小天使一直都是萌萌哒

回家跪键盘!

 

120L @老毛今天切开也是黑的

好好好!亲爱的,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们再等等行吧?

 

121L 围观群众

这些炸出来的大佬都怎么回事?!这上品狗粮是不是发得有点多,单身狗没人权了摔!

 

122L 楼主 @今日依旧沉迷爱豆无法自拔

(/TДT)/ 回家的时候遇到维克托和勇利了,感觉用完了这辈子的运气。

他们好像是一路聊着来路口打车的,聊得挺开心(何止是开心,简直旁若无人,肩膀挨着肩膀,就牵着手走了)

最重要的是维克托看小天使的眼神我觉得我快要腻在里面出不来了,这什么猫腻都没有我不信啊……

我就在角落里站着看着他们激动得走不动,维克托帮小天使打车,还一路目送直到车走得没影了才转身的。

我照了两张照片,维克托也同意我发布了(他还让我快点回家,说女孩子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我……我快要窒息了……男神,怎!么!能!这!么!温!柔!)

【@小天使一直都是萌萌哒你别忘了我和姬友以及你cp权限是一样的→▽→】

图在这里→[维克托和勇利站在路口聊天.jpg]   [维克托和勇利道别.jpg]

 

123L 围观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坏呐(笑哭)

前面说楼主要干大事的人说错了,楼主何止要干大事,根本就是大事已经被她干死了

 

124L 围观群众

炸出来的大佬还真的全都是大佬(目瞪口呆.jpg)

 

125L 围观群众

楼上别忘了他们都还是可以给我们发狗粮的人(又一脚踢翻狗粮)

 

126L 围观群众

我这是不是眼睛瞎了,老毛不仅请别人吃晚饭还帮人家打车,看到走得没影儿了才打算离开?!

这狗粮吃得我措不及防【呆滞的捏起一袋狗粮塞了一口

 

127L 围观群众

楼主是不是自己想站cp所以去合成图片了?技术不错嘛。

 

128L 围观群众

要合成也是她姬友合成的,不都说是大佬们么?这样弄出来有意思吗?呵呵,不要笑死人了,维克托怎么可能做这些事情。

 

129L 围观群众

上面两楼的语气真是似曾相识,是不是疯狗又跑出来咬了,没人管的话要不要我帮你打电话?

 

130L 围观群众

说话放尊重点,说疯狗出来咬,我看你才是染上了狂犬病没人管。

 

131L 围观群众

这图放出去谁信啊?想站cp想疯了呵。

 

132L @小天使一直都是萌萌哒

论坛禁止掐架,请楼上的都注意。

 

133L 围观群众

哟呵……管理员牛逼了是吧?还不让人说。

 

系统通知工号003

根据论坛内多个管理人员投诉,133L及其以上的部分楼层有言语不当行为,对论坛造成不良影响,将关入小黑屋三日,请引以为戒。

 

134L 围观群众

楼主发的图不是ps的,顶多用过滤镜,小伙伴们可以放心,那确实是原图。

 

135L 围观群众

那几楼的人不要管,语气很像之前被封帖的那个帖子里的那些黑,当做没看见就好OUO 

 

136L 围观群众

只有我关注这对cp到底站还是不站吗?我觉得这图出来我站稳了(楼主还有没有糖,我要吃糖啊啊啊啊!)

 

137L 围观群众

楼主这运气真是好到爆了,估计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在这儿了。

 

138L 楼主 @今天依旧沉迷爱豆无法自拔

QWQ我真的感觉运气全用在今天了,维克托好温柔啊……我作为勇利的亲妈粉,决定不怼老维抢我小天使了。

 

139L @小天使一直都是萌萌哒

我也想遇到维克托和勇利呜嗷!(闷声大哭.jpg)

 

140L @老毛今天切开也是黑的

亲爱的别哭,以后还有机会的(我是不是不用跪键盘了?

 

141L @小天使一直都是萌萌哒

那就不跪了。

 

142L @今天依旧沉迷爱豆醉生梦死

你们就不能注意一点影响回家秀?腻的我都要要蛀牙了(╬▔皿▔)

 

143L 围观群众

我想给115L的盆友问个问题,115L的还在吗?

 

144L 围观群众

干什么……T^T

 

145L 围观群众

你带团打BOSS是不是团灭了?

 

146L 围观群众

……………………(╬ ̄皿 ̄)凸

 

147L 围观群众

hhhhhhhh我的妈还真全灭了,你没被打死还能在这儿刷论坛真的是天降奇迹233333

 

148L 围观群众

我突然想艾特维克托那位头号粉丝,有人和我一个想法吗?

【楼上小心被226L的顺着网线爬过来怼一顿(噗hhhhhh等我先笑一下

 

149L 围观群众

大佬这个时候应该不在吧……话说艾特他过来干嘛?大事都快被lz干死了你让它喘口气。

 

150L 围观群众

问大佬站不站cp 啊?

 

151L 围观群众

你们这是想气死他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52L 围观群众

那位大佬那么喜欢维克托,出这事儿还没动静呢,是不是气炸了?有谁敢艾特他往枪口上撞。

 

153L 围观群众

不行不行,我真的想知道大佬站不站,我需要他坚定我的心。

我死了你们记得给我烧香,我要干大事了。

@维克托的炸猪排盖饭请问大佬觉得,维勇的cp你想站吗?

 

154L 围观群众

既然有人开头了,那我也不怕,大家一起艾特怎么样? @维克托的炸猪排盖饭

 

155L 围观群众

作死+1 @维克托的炸猪排盖饭

 

156L 楼主 @今天依旧沉迷爱豆无法自拔

OVO对不起我也想调皮一下 @维克托的炸猪排盖饭

 

157L @今天依旧沉迷爱豆醉生梦死

过会儿被他打记得带着我跑,,Ծ‸Ծ,, @维克托的炸猪排盖饭

 

158L 围观群众

我想起来着楼主和楼主她姬友为什么看起来眼熟哪见过了!这两不是胜生勇利论坛里那两个整天秀恩爱的小天使的粉丝吗!

顺带@维克托的炸猪排盖饭

 

159L 围观群众

楼上这么一说还真是……之前的另外两个好像也在那个论坛里,这几个大佬都没改名字。

我有预感了,我又开始心慌了。

@维克托的炸猪排盖饭  楼下接好,我觉得楼下艾特完大佬就来了。

 

160L 围观群众

@维克托的炸猪排盖饭我也来凑个热闹,应该我不会那么倒霉艾特完大佬就来的。

 

161L 围观群众

woc……239L怎么这么像之前那个说啥来啥的人的语气?!上一楼能不能撤回去当我没说,我怕!

 

162L @维克托的炸猪排盖饭

大家都在艾特我做什么?

 

163L 围观群众

………………看见没,我就说我心慌。

 

164L 围观群众

……………………我信你了,求你别慌了!

 

165L 围观群众

同求不要慌了,你还没慌完,大佬一来说话我又被团灭了,队长不在只有我撑场子你们心疼我一下!

 

166L 围观群众

被团灭两次的这位,我好像知道你在哪个游戏了,你怎么撞Boss身上的撞死的……快回去吧,小心过会儿有人暴露你不好好带团反而看论坛弄得团灭。

 

167L 围观群众

意思说242L那个就是刚才两次撞在boss身上撞死的那个?噗……咳咳我没笑。

顺带有人回答大佬的问题吗?我已经被吓得不敢干大事了。

 

168L 围观群众

能不能求楼主来继续干个大事?

 

169L 楼主 @今天依旧沉迷爱豆无法自拔

(。Д。;)你,你们说什么呢……怎么可以把我推出来

@今天依旧沉迷爱豆醉生梦死  你能不能帮我上了大事?

 

170L @今天依旧沉迷爱豆醉生梦死

……为什么锅要我背(绝望)〒▽〒

我来就我来吧……自家人丢锅我怎么能不接……

@维克托的炸猪排盖饭  失礼了,刚才艾特你,是想请问你,想不想站维勇这对cp呢?

 

171L @维克托的炸猪排盖饭

…………

 

172L 围观群众

我的妈大佬沉默了怎么办是不是我们真的撞在枪口上了妈妈好可怕!!!!!!!

 

173L 围观群众

楼主的姬友竟、竟然真的问出来了……楼上莫怕,要死大家一起死。

 

174L 围观群众

大佬沉默了是因为不想站或者说觉得这样不太好吗?

 

175L @维克托的炸猪排盖饭

没有具体依据……我不好回答你们的问题。

 

176L 围观群众

那、那个,我们只想问你想不想站而已……毕竟站cp这个东西……依据恩……依据啥的不要管【其实我觉得那些图真的超甜了,从来没见到维克托笑那么温柔又那么体贴的!(我不是说男神不体贴,只是我真的觉得和以前的温柔一点都不一样)】

 

177L 围观群众

对……支持楼上的话,求问大佬想不想站!

 

178L 楼主 @今日依旧沉迷爱豆无法自拔

OWO我觉得维克托和勇利站在一起真的看得我挺舒服的……所以求问大佬站不站。

 

179L @今日依旧沉迷爱豆醉生梦死

请问可以回答吗?当然如果不想回答就说不想回答就好,我们没有勉强的意思。

Ps:楼上你又从龟壳里爬出来了吗?눈_눈

 

180L 楼主 @今日依旧沉迷爱豆无法自拔

(・ε・●)呃……恩……求人艰不拆……

 

181L @维克托的炸猪排盖饭

问我个人的话,我有一点想站。

 

182L 围观群众

(目瞪口呆.jpg)楼下快来拍拍我,是不是我听错了。

 

183L 围观群众

拍你也没用,这是眼睛看见的……你倒是看看你眼镜花没花。

 

184L 围观群众

啊对……呸!我不戴眼镜,眼睛5.2的好吗?!

 

185L @今日依旧沉迷爱豆无法自拔

@今日依旧沉迷爱豆醉生梦死  你快帮我看看我眼镜花没花!

 

186L @今日依旧沉迷爱豆醉生梦死

没花,我才帮你擦过怎么可能会花。话说,把你的手松开点,我打不了字了!

 

187L 围观群众

这么说大佬真的站了?

 

188L 围观群众

我还以防万一删楼给截图了呢……(其实是怕我看错)

截图→[我有一点想站.jpg]

 

189L 围观群众

楼上取名字太调皮了……大佬你还在吗?

 

190L @维克托的炸猪排盖饭

我还在……但是我有事所以我就先退出论坛了。

 

191L 围观群众

灰灰,大佬再见。

 

192L 围观群众

我想问,经过刚才的事……是不是大家都站了?

 

193L 围观群众

站了。(冷漠.jpg)

还有啥好说的,这么多大佬都站了,还怕什么。

 

194L 围观群众

隔壁另外一个论坛有很多太太都已经开始开车写文了……

 

195L 围观群众

这么说大家可以暂时散了?

 

196L 围观群众

就我关注点在于楼主和她姬友好像是真的有一腿吗?

 

197L 围观群众

你肯定没有到隔壁论坛看过,这两根本每个贴都在一起,没一腿怎么可能。

 

198L 楼主 @今日依旧沉迷爱豆无法自拔

OUO大家都散了散了!估计已经没事了,我要拉警戒线封贴了哦!

 

199L @唯有仓鼠和自拍是世界第一的宝物

诶~就封楼了吗……好吧……看来是我工作太多了

@维克托的炸猪排盖饭照片都拍得不错,你要不要来看看?

 

200L 围观群众

没想到最后还能炸出来一个大佬……不过这个大佬的ID的样子……好眼熟,总觉得是一个掉了好多次马甲的人啊……

还有,大佬你发应好慢,你艾特的人早就来过了。

 

——————此贴已封———————

 

以下为论坛体附带的一部分小番外

 

正文

 

月亮浅白的光如鱼儿一样跃入了窗户,斜射在正捏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地摸着旁边的小贵宾犬的人的身上,透露出几分宁静的美好。

『勇利,这样的机会很难得。既然你们并没有什么,粉丝又乐见其成的话,对你的发展很有好处,你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呢?』一个称不上甜美却还算是好听的声音从话筒里不真切地传出来,那话语的字里行间满是苦口婆心的劝告。

「……那样对他不好。」勇利一边回答着美奈子,一边盯着电脑上不断有艾特提醒的论。

『维克托已经是影帝了,他既然敢做,当然就有分寸,这样的机会不好好利用,以后说不定就再也没有了。』美奈子还是轻声地劝着勇利,希望他能拿开那些私情,好好想想自己的前程。

勇利顿了顿,没说话。他的好奇心促使他点开提醒,又点进了一个帖子里,看到了网友们一个接一个提出的同一个疑问,手突然僵了僵。

美奈子听到这边的沉默,声音变得有些焦躁起来『勇利!你不用那么执迷不悟……他只是来这里拍摄,不会一辈子呆在这儿的!你要……』

「美奈子老师,你知道我不希望用那样的方式来获得热度,没有实力的话,我再出名,也同样什么都不是。」勇利开口打断了美奈子的话,盯着屏幕上的问题发呆。

手机另一端的人似乎被他气得不轻,半晌才平静地开口『你是一个演员,同时也是一个艺人,维克托也一样。但维克托天生演技超群,样貌、声音也同样无可挑剔,他愿意的话,甚至可以去当歌手,去做一名作曲家,尽管他现在也在做这些事。

『勇利,你容貌不是最出彩的,演技同样也是依靠时间的磨砺。你擅长各种舞蹈,可以往舞蹈界发展,但我知道你不愿意,你只想有一天追上他,夺得下一个影帝的称号。

『并且,我想你自己非常清楚,你的性格内向,不擅长勾心斗角,为了自己的发展而利用别人。当然,这些不是你的错。只是你要知道,如果你还是找不到能使你产生共鸣的人,你就只能停止在这里。

『勇利,不懂得利用能利用的,在这条路上是走不长远的』

「我知道……但无论我利用什么,我都不会利用维克托。只有他,绝对不行。」勇利看到隔壁亮起了灯光,赶紧把椅子又往里挪了一挪,还拉上了窗帘,只把小小的桌灯打开照亮房间。

『好吧……我不劝你了。一遇到关于他的事,你真是比什么都顽固。优子在你这个年龄的时候,已经和西郡结婚两年了……』美奈子叹了口气,这个曾经的学生实在是没变过,自小就没变过。

「……美奈子老师是来催婚的吗?」勇利顿了一顿,故意曲解了美奈子的意思。

『你长大了所以翅膀硬了是不是!』美奈子被勇利的话气得提高的声音,她只觉得勇利真是年纪越大越顽固了。

 

「……翅膀是有骨头的。」

 

『…………』美奈子沉默了,只觉得小时候那个可爱的小哭包勇利似乎离她越来越远了,她当初怎么也没想到,这么可爱软糯的小孩子,长大了之后竟然固执成这样,都快成偏执了。

 

「美奈子老师……」

 

『有话快说……我要睡觉了,不然我明天准被你气出皱纹。』美奈子的语气相当哀怨,就好像几天没有入睡一样。

勇利盯着屏幕上自己发呆的时候回复的东西,心脏不停地快速跳来跳去「我好像找到了。」『啊?你说什么,大声点儿。』勇利的声音有些小,美奈子似乎没能听清楚。

「没事,你早点睡吧。」勇利不打算再将那句话再说一遍。

『你也早点睡,明天早上别让我看到你挂着黑眼圈。』说完,美奈子便把电话挂了。

勇利放下手机,关了电脑,走到阳台上,盯着隔壁还亮着灯的地方吓得深深地吸了口气,手忙脚乱地转头跑回了房间。

他抱起在旁边摇着尾巴的小维,拉开被子就立马躺进去,把头闷在枕头里。他现在整个脸都烧了起来,连耳朵都是发烫的。只要他想想他的回复,他就觉得没脸见人。

对于那个问题,他就是当事人,竟然还厚着脸皮子回答了『有一点想站』。他这到底都是在干些什么……万一以后马甲掉了怎么办?!

勇利思考着后天还要面对维克托,又想想掉马的可能,此时此刻绝望得只想给自己扇一个巴掌,把那个楼层彻底毁尸灭迹。

然而他知道这是没用的,因为自从他删过发的照片之后,各路网友已经以防万一开始截屏行动了。

这就是俗话说的,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覆水难收。

这么想着,勇利索性自暴自弃地把那种可能性丢开,翻过身抱着小维便闭上眼睛沉入梦乡。

月亮慢慢地爬上高空,夜晚也还是依旧平静得只听得到风扫过叶片的声音。只不过,哪家欢喜哪家愁,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END.

第一个论坛体到此结束。

里面的ID都是谁大家猜出来了吗?

@维克托的炸猪排盖饭是胜生勇利  @唯有仓鼠和自拍是世界第一的宝物是披集.朱拉暖

@今日依旧沉迷爱豆无法自拔是前文里提到的那个女孩子

剩下的人就没有出处了哦w 都是单纯的小粉丝啦

 

评论 ( 8 )
热度 ( 1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