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灵柩(jiu)
希望努力文画兼修。
目前I7❄️🍑 🍌🐟 A英

© 灵柩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 维克托是不是要拉着胜生勇利搞事 (论坛体)

论坛体之二

◇娱乐圈paro

◇据part 7~part9三章内容编写的论坛体 

◇没选择文内所说的第一个帖,因为,那可是开头好几百楼都在不是黑就是灌水或者说些搬弄是非的话……大概没人想看着些楼吧?所以换了一个贴写。

◇年龄操作有  25岁影帝维克托X20岁演员勇利

后文: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番外:论坛体1 论坛体2 论坛体3

【维克托是不是要拉着胜生勇利搞事?】

——————————————————————

62L 围观群众

61L的姑娘到推特去看看,不过估计等会儿楼主会回来放图的,也可以等等。

 

63L 围观群众

那我还是等等吧,我这里网络简直不稳定的要去吃X了(话说我是男孩子)

 

64L 围观群众

……………………对不起!!!!!(小哥哥我给你个土下座QAQ)

 

65L 围观群众

没事儿,总之有人放图吗T^T

 

66L @小天使一直都是萌萌哒

我上图,我上图……说不准楼主现在炸了,我才刚炸回来(我人生无憾了!维勇的cp我站了!谁拆我跟谁急!)

[勇利小天使低头吃猪排饭.jpg]

[老维和勇利的合照.jpg]

[维克托、勇利以及克里斯的三人合照.jpg]

 

67L 围观群众

维克托竟然请别人吃饭?!这根本就是炒作好吗?这么久了从来没见他放过和谁一起吃饭的图!

 

68L 围观群众

这图是不是65Lps的?p这种图到底想干什么?

 

69L 围观群众

上面两位把话收回去行不行?没眼睛看吗?老维的推特发的图难不成他自己合成?

 

70L 围观群众

谁说他没和别人一起吃过饭,尤里还有米拉不就和他一起吃过,还有波波也和他外出吃过东西的。

71L 围观群众

这个胜生勇利到底有什么本事,不仅让老维请他吃饭,竟然还同时拉上了克里斯一起拍照。

 

72L 围观群众

但那些明显是同一事务所的啊?而且都至少和雅科夫有关系,那样公事一样的饭局能算什么?这边明显是私人的,克里斯可穿的是休闲装!

谁见过维克托点过猪排饭的,这食物明显是勇利喜欢吃的。

 

73L 围观群众

前面的是不是都是从第一个贴的前面几百楼跑过来的?

维克托都没说,你们就知道是维克托请胜生勇利吃饭?万一是他约的维克托,说出这样话的人到底是什么意思恩?

 

74L 围观群众

没人觉得这根本是剧组的炒作吗!现在这部电视剧,看剧情简介和各方面的宣传,怎么都感觉男主和男配有一腿。

 

75L 围观群众

老维是那样的人?说出去谁信。

前几年不是还有个女星故意和老维闹绯闻,后面的下场大家都知道的,现在那人连人都找不着了。

 

76L 围观群众

又不可能说次次不破例,万一导演让的呢?7L的那位不是说导演和他关系好。

 

78L 围观群众

关系再好,维克托也从来没有做过和别人炒作的事!

倒是胜生勇利,他是不是想借着维克托上位,竟然还拉上克里斯?太不要脸了,路转黑。

 

79L 围观群众

楼上你注意一点言辞好吗?这论坛里各路粉丝都有,你这么说信不信有人人肉你!

你说上位就上位,前面那些想巴结维克托上位的人的下场都还没看过吗?克里斯也是勇利的大前辈,之前就关照过勇利的,你这么说是不是想掐架?!

 

80L 围观群众

来啊?!有本事你人肉我,难不成我说的不对?这种不叫上位叫什么?

 

81L 围观群众

喂!你们别掐起来好吧,论坛里有规矩的,再这么下去这帖不是被删就是被封,情况都还不明白就不能原地吃瓜么?

 

82L 围观群众

+1 有什么好掐的,谁都没说怎么回事吧?

 

80L 围观群众

我觉得这就是真爱!这对cp我站了!

79L说的对,维克托哪是你想借着上位就能上的。

 

81L 围观群众

你们这群cp脑的人能不能治一治?见一个男的和另外一个有点儿接触就萌上了,这真爱还真是廉价。

 

82L 围观群众

你说话注意点!我又没让别人和我一起站,我自己说而已,你那么激动干什么!

 

83L 围观群众

说了都别掐了!过会儿把管理员引过来封了帖子,你们往哪儿看后续?第一个帖子现在根本就没有能看的信息,现在都掐起来要被封了!

别忘了现在已经有一个显示ID的大佬了,还拿不准有没有别的管理员在窥屏。

 

84L @小天使一直都是萌萌哒

对,大家别吵了,怪我刚没把推特的发言截图过来,我也没想到几张图放出来就开始掐了。

维克托的推特说的话在这儿

『今天请勇利去吃炸猪排盖饭,他好像吃得挺开心^♡^  

吃完饭后还遇到了克里斯,他到这儿来吃乌冬面。』

截图→[维克托推特.jpg]

 

85L 楼主 @今天沉迷爱豆无法自拔

owo 从推特那边看是老维请勇利小天使吃饭的,他们关系应该不错,毕竟现今好像真没听见老维请谁吃饭。同一事务所的米拉,波波奇还有尤里一般都是因为有事或者雅科夫和他们一起吃饭而已。

克里斯和勇利也发了推特,说见到对方都挺惊讶,很久没这么聊天了,所以今天的晚餐吃得很开心。

(行走的荷尔蒙先生还透露说,维克托好像一个星期前就去打听哪儿的猪排饭好吃了)

【(╰_╯)#前面那几楼都快别掐了,我这儿都收到管理员的警告了!窥屏的管理员不少,我自己也是管理员,这样对论坛影响不好,第一个帖已经被封楼了,大家都收敛一点,好好说话。】

 

86L 围观群众

o(0Д0)o 一个多星期以前就打听?

这不是真爱我不相信爱情了。

ps:lz精分好萌hhhhhh感觉要粉上了

 

87L 围观群众

好像我哥追我嫂子的时候啊……

嫂子喜欢吃布丁,但哥又不好去问她喜欢吃哪家的,逮到喜欢吃甜食的人就问……

啊,快粉上楼主的加我一个

88L 围观群众

这么看起来,维克托怎么这么像个小青年在追女朋友啊hhhhhhh

 

89L 围观群众

这cp感觉能站稳了,等糖。

 

90L 围观群众

等糖+1

 

91L @今日依旧沉迷爱豆醉生梦死

现在看看照片,总觉得维克托很亲近勇利……照片上克里斯是站在他们后面的,感觉只是随便虚搭着两个人的肩膀,倒是维克托几乎整个人挂在勇利身上了吧?

 

92L 围观群众

Lz说的对,这么一看才发现无论是开头牵手的,还是合照上的,老维都很亲近他诶?虽然在原来也有和克里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勾肩搭背,但明显没这么亲密。

其实我想说这何止是挂着,这是扑上去了吧,看勇利一脸懵逼的样,估计老维是故意的。

 

93L 围观群众

楼上是不是看错ID了?我也差点看错了。(好吧,又炸出来了一个大佬)

顺带老维心机,小天使根本直接被他扑过来吓了一跳吧?节目和采访上勇利都只是微微笑着,还没见过他怎么露出过惊讶的表情的,这会儿估计真的被吓到了。

 

94L 围观群众

这cp感这么严重的ID是怎么回事,我一看就看错了,楼主别打我。[惊慌失措.jpg]

 

95L 楼主 @今日依旧沉迷爱豆无法自拔

OVO楼上不急,那位是我姬友,就是一楼的照片的拍摄者。

 

96L @今日依旧沉迷爱豆醉生梦死

你让我过来看看我就跑过来了,维克托真的要搞事,雅科夫估计已经焦头烂额了吧,还好媒体那边什么反应都没有,只是粉丝这边传的猛。

话说,我听说尤里那边炸了,发了一条推然后就没音了。(刚修图修得要炸,看着小猫炸了我突然就平静了(´∀`*)

 

97L 楼主 @今日依旧沉迷爱豆无法自拔

当然没回音了……米拉po出来,尤里又把手机砸出去了……(抱抱,辛苦了)

 

98L 围观群众

Lz和lz的姬友腻的我牙疼……这狗粮不吃成不成?我妈问我把杯子砸那么响是在干嘛。

 

99L 围观群众

楼上的动作翻译过来就是:对方不接受你们的狗粮,并砸翻了它(滑稽)

 

100L 围观群众

心疼98L和我自己,单身狗真是什么地方都有一嘴狗粮吃,我很撑了我不吃了……

顺带99L不怕楼主和她姬友带团刷你喵?

 

101L 围观群众

怕(我还是闭嘴比较好)

 

102L 围观群众

楼主不见了诶……好像都没人了

 

103L 围观群众

恩???怎么我一来就没人回复了?还有人吗?

 

104L 围观群众

我还在,我觉得有后续。

 

105L 围观群众

那等等吧。

 

106L 围观群众

大家都去洗个碗先,说不定回来就有人搞事了。

 

107L 围观群众

说的是。

 

TBC.

应该还有一章,这篇论坛体就结束了。没错,还有个事儿没搞。

评论 ( 9 )
热度 ( 1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