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灵柩(jiu)
希望努力文画兼修。
目前I7❄️🍑 🍌🐟 A英

© 灵柩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 life and love and lover (part 12)

Part 12

#维勇#

◇娱乐圈paro

◇人类维克托X(?)勇利

◇OOC及私设有

◇祝食用愉快❤

前文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part 11  

后文: part 13 part 14

番外:论坛体1 论坛体2 论坛体3

正文

 

突如其来的吻,唇上柔软的触感,面颊上跌落的水珠,没有晃动却莫名使人混乱的冷色光线……无论哪一个,都令维克托在此时做不出反应,他甚至伸不出手推开身上的人,又或者用手扶住他的头,将这个出乎他意料的吻加深。

青年直起了身,看着囊括在他的影子里被他的动作弄得愣住的人,愉悦地笑了笑。他伸出还带着湿意的手,小心翼翼地碰了碰银发俄罗斯人左侧略长的发,又碰碰带着温热的柔软脸颊,然后满足地眯起眼睛露出一个笑容。

维克托在勇利碰上他的脸颊的一刻终于回过神,然而当他看着对方那双浅棕的眼睛的时候,他忽然又愣住了。

还带着因醉意的眼眸里,饱含的是毫不掩饰的喜爱与能同心爱的事物接触的愉悦。

「维克托,我喜欢你……非常喜欢。」勇利低下了头,将额头抵在维克托的额头上,甚至还轻轻地蹭了蹭。

还滴着水的发丝有几缕不听话地掉下来,扫在维克托的皮肤上,痒痒的,一如他现在骚动的心一样。

维克托不知道他应该回答什么,又该不该回答。

此时整一个快趴在他身上的青年显然处于一种自言自语的状态,并没有渴求维克托能立即回应他。

青年轻轻用自己的额头抵着他的额头,不断地吐露着他对自己的喜爱,说的次数越多,那眉眼便笑得越弯,翘起的嘴角弧度也逐渐地变大。

即使没有维克托的回应,勇利依旧自言自语地说着,并伸手抱住了身下被他推到在床上的人,应着两人几乎重叠在一起的心跳,语气愈发的上扬,满满地含着愉悦。

维克托似乎被耳边不断吐露的话语影响了,内心在此刻膨胀起的欢喜之意让他忍不住轻笑着伸手回抱了勇利。

还有什么比你有好感并有意进一步发展的人在你面前对你吐露爱意更令人欣喜呢?

维克托直起身,把勇利抱起,坐到了床的中心,随着身上坐着的人想怎么抚摸他的头发又碰碰他的脸颊,再伸出双臂环住他。

当维克托确认勇利不会因为乱动而摔倒,打算缩回搭在勇利右边肩头的手时,他突然感觉到手下有一个不明显的突起。

掌心的神经明确的告诉维克托,勇利右边的肩胛骨显然比左边的肩胛骨略微高起了一些,似乎有些什么被隐藏在了右肩的皮肤之下。

维克托试探着又碰了碰,然而他还没能开口说什么,便突然被勇利推开了。

「勇利?」被推开的男人显然还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因而感到十分疑惑。但当他看清眼前的景象的时候,他的湖蓝色的瞳孔微微地放大了。

洁白的羽毛如同轻柔的雪一般随着翅膀的伸展而飘荡在整个房间,绒毛星星点点的泛着淡淡的荧光,又缓慢地落在地面、床铺,美得纯粹又虚幻。

亚裔青年右肩多了纯白的翅膀,还在缓缓地伸展,伸展完毕之后,他似乎还有些不习惯,于是便试探着轻微煽动了两下,带起一阵轻柔的风,扫过维克托的面颊。

维克托看着眼前的单翼伸展又缩回,停留在背部,震惊得有些说不出话。

他眼神略有些复杂的伸出手触碰了那面单翼,青年似乎对他的触碰感到愉悦,不仅没有退缩,还把翅膀又略微地展开了一点点。

维克托想起了那本被丢在客厅的玻璃桌上的浅蓝色剧本的故事,又想起了他看完剧本之后,用着玩笑的语气向那个年轻的编剧提出的疑问。

他对她笑着问道『剧本很有趣,但这个故事我只听过前半,后半的故事是你编写的后续吗?』

『不,不是。我只做了部分修改,没有太大的改动。』编剧愣了一下,思考了一会儿,用着面上没有半点玩笑意味的表情回答了他的问题。

这会儿换维克托怔住了,顿了半晌他收起笑意问『那么,你是说这是个真实的故事?』

编剧没有回答维克托的问题,只是露出一个笑容答道『你愿意相信,那它就是真的。』

维克托当时没有细细思考编剧的回答,只认为这是编写者的一个小小的玩笑。那个故事的前半部分确实是真实事件,但它最后一次被验证,已经是距离现在几百年之前的事了。那之后,传说似乎永远成了传说,只有男孩逃出了森林,而没有后续。

因此,当维克托看到故事的后续被人书写的时候,他既感到惊喜也感到好奇。这个后续真实而合理,但维克托却有莫名的不认同,这也使他对此提出了疑问,但显然回答与后续一样出人意料。

而此时,在看到如同故事里男孩的后代一般伸展着单翼的勇利,维克托却不得不相信,那位编剧对他的回答的确不含半点儿玩笑的意味——天使确实依旧存在着。

「维克托……」勇利似乎不满眼前的人走神的样子,他把维克托再次推倒在了床铺上,伸出手触摸着对方的面颊,又顺着优美的线条,移到有着微微突起的脖颈。

之前伸展着单翼的天使,给维克托的感觉是无法亵渎的纯洁与神圣,然而现在细看,维克托却呼吸有些急促起来。

勇利身上的白色浴衣因为伸展的翅膀变成了半搭半挂的样子,泛着薄红的圆润右肩暴露在空气里,头发上滴落的水珠顺着脖颈滑落至锁骨,又顺着曲线没入了胸口,引人遐想着水珠的去向。

视线再往下移动一些,维克托的眼眸不由得暗了暗。

青年下半身的浴衣因为他们的动作早已凌乱,优美的线条从浴衣的下摆露出,配合着现在勇利坐在自己身上的姿势,他甚至可以看得到对方被隐藏在布料阴影之下的白皙皮肤。

无可挑剔的纯洁之感之中,混淆的是青年不自知散发的引诱所表现出的色气。

勇利看着维克托,似乎注意到了维克托的眼神里含有的欲望,于是他顺着自己的心意,伸出了修剪得圆润的手指,抚弄着指腹之下柔软的唇,露出一个笑容。

维克托顺着勇利嘴角挑起的笑容上移着视线,那双晶莹的玫瑰棕的眼里此刻除了喜爱又混入了星星点点的欲望的痕迹,勾得人浑身燥热。

没人告诉过维克托,亚洲人在喝过酒之后有人不怎么发酒疯;就像没人告诉他,眼前在平日里甚至有些羞涩的日本青年,会在酒后展露着羽翼,露出混着不自知的引诱的笑容。

仅仅只是那唇角微微地勾起,便足以让维克托感到气血上涌。

维克托曾经好奇这双在亚洲人里显得十分平凡的眼眸到底有什么魅力,然而此刻他不得不把『平凡』的形容词从话语里彻底革除。

眼前这双在他心里被评价为普通的双眸,其实美得惊心动魄。也许有人不这么认为,但它显然已经成功地捕获了维克托的视线。

就像窥探到维克托此时的想法一样,勇利俯下了上身,靠在维克托的耳边,用带着不自知的引诱的语气,如同恶魔的邀请一般的语气低声道「维克托,你愿意只看着我一个人吗?」

维克托听着勇利的提问,湛蓝混着薄绿的双眸里露出了恶劣的本性。他突然压低了本就富有磁性的声音,凑在青年的耳旁轻笑着说「那就要看,你的表现了……勇利是不会让我失望的,不是吗?」

总是被动的接受他人的攻势,可不符合他的行事风格。

维克托稍微拉开了与勇利的距离,看着对方呆滞的样子,嘴角勾起了刻意带着诱惑的笑容。他十分好奇勇利反被他诱惑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反应。

「维克托……想要…我怎么………」勇利回过神之后,又主动地俯下身,靠在维克托的肩膀上,凑在他的耳边说着断断续续的话语。

维克托听着说到一半越来越小的声音,略有些疑惑地开口道「勇利?」

安静的房间里没有人回答维克托的疑问,有的只是在他耳畔愈发平稳的呼吸声。

维克托轻轻地扶起下巴抵着自己肩膀熟睡过去的青年,无奈地叹了口气,伸手拉开了被他们的动作早已弄得乱七八糟的被褥,把人放了进去。

勇利睡得很熟,看起来已经因为一天的工作和那些度数不低的香槟而累得睁不开眼。但还没过了几分钟,他便因为右肩不习惯的重量而皱起了眉,下意识就伸过手拉住什么,侧过身体,试图将翅膀依在什么地方,以减轻翅膀对他的困扰。

维克托看着被紧紧拉住的浴衣一角,只好打消了想要去客房睡的心,无奈地躺进被勇利霸占了一半床铺的被褥。

他伸手关了房间里的开关,只留下一盏亮着微弱灯光的桌灯,看着对方还有些微皱的眉头,又直起身拉过了多出一截的软被叠成一团,垫在翅膀的下方,尝试着让翅膀的重量减轻一些。

维克托看着勇利展开的眉,松了口气,正准备合上眼,侧过头却看见旁边蹲在地面上直勾勾的盯着他的两只贵宾犬,又是一口气噎得他不上不下。

他此刻非常庆幸他的床铺够大,足够容纳两个成年人再加上一大一小的两只贵宾犬。

小维被马卡钦叼起放在了床铺上,然后爬到勇利的旁边,蹭了蹭主人的肩膀,便乖乖地跟着马卡钦一起睡在了床沿附近的被褥上,不再过来打扰勇利休息。

维克托盯着两只狗狗一起安稳蜷成一团,才拉起被子,平躺在床铺上准备入睡。

然而今晚的惊喜和惊吓显然还没结束。

当维克托即将要沉入睡梦的时候,睡在他旁边的勇利突然伸手抱住了他,整个人都窜到了他的怀里,惊得他睡意一下子跑了一半。

他不知道今晚到底被怀里的人吓到了多少次,又叹了几年分的气,但总之他为对方垫好的被褥显然是白费了。在维克托盘算着需不需要再为勇利重新垫起被褥的时候,勇利右肩的翅膀却突然整个伸展开,缓缓地把维克托整个都包裹在里面。

勇利似乎因为翅膀自然的伸展而感到舒适,嘴角轻轻地勾起着笑容,把维克托又抱得更紧了些。

维克托看着勇利嘴角的笑容,又侧头看看把他包裹住的羽翼,无奈地笑了笑,索性伸出手环住勇利,又拉过一侧的被褥,将勇利捂得严严实实。

确定不会再有什么意外状况发生之后,维克托终于能安心地闭上眼,合着一室的宁静睡去。

今晚发生的事实在太多,即使是维克托也难免感到精神疲惫;但对于他在旁边安然酣睡的人愿意在他面前展露羽翼,他还是无法抑制的感到愉悦。

客厅里被人随意放置的剧本里,某一页下角,书写着这样一句话——天使在某个人的面前主动伸展开自己的羽翼,与示爱无异。

无论是此时包裹着维克托的羽翼,还是那些还未消失的、在地面上因微风的吹拂而微微晃动的羽毛,都无疑不验证着剧本的真实性。

 

寂静的夜里,似乎有一个声音在轻轻地低喃着:

 

『你愿意相信,它就是真的。』

 

『只要你相信,天使就存在。』

 

『它已经为你展开了单翼,你又愿意对它敞开心扉吗?』

 

TBC.

这章……卡到我想吐……到这里应该算是前半段的一个小高潮了……希望大家有看的开心 

现在需要时间整理一下大纲,所以3~5日暂停更新三日,6号恢复日更……

我需要休息一下,这几天坐的太多,腰好疼……

评论 ( 24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