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灵柩(jiu)
希望努力文画兼修。
目前I7❄️🍑 🍌🐟 A英

© 灵柩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 life and love and lover ( part 1 完整版)

Part 1

#维勇#

◇娱乐圈paro

◇人类维克托X (?)勇利

◇OOC一定有,私设简直不要钱。

◇喜欢的话求戳小红心!求评论!(你要脸吗

◇感觉写着的自己就像是喝了一大口假酒晕乎乎的

◇祝各位小天使食用愉快!(咳可以的话,陪我一个寒假吧~❤

Ps:隔壁的那篇只是这篇的一部分,今天下午就会把隔壁的删掉的,给小天使造成困扰很抱歉!


后文: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part 10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part 14 part 15 part 16

番外:论坛体1 论坛体2 论坛体3


正文

 

三月份的日本不像俄罗斯那样银装素裹,一眼望过去只露出很少的绿色肌肤,俄罗斯冬日的土地相较于俄罗斯豪放的姑娘们,倒是显得有几分娇羞的扭捏;日本的三月,是带着微微寒气却温柔的绽放花苞的季节,几乎使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俄罗斯人,都要感叹几分那些随风舞落的花瓣的美好。

然而,虽说不怎么冷,但在寒潮突然奔来夜晚,冷空气也还总是不断地扫着行人被冻得泛红的鼻子,惹得人想要打喷嚏。

随着时间的流逝,街道上的人愈发变少,这就显得街道上的几声喷嚏声颓唐起来。

维克托用手节轻轻扫了一下发痒的鼻头,加快了脚步,心里盘算着赶快回公寓去洗一个热水澡。但,还没等他盘算完要给他的狗狗喂食,冷空气便再次不客气地侵入了他的鼻粘膜,让他忍不住又打了个喷嚏,然而就是这个动作,让他注意到了身后不远处,行动看起来有几分鬼鬼祟祟的黑影。

维克托继续保持着自己的步伐,没加快也没减慢,只是微微地将头侧了个不明显的弧度,观察着后面似乎意图不轨的人。

在又走了五分钟的路程之后,维克托确定了那个黑影就是在跟踪他。

通过拐角处从橱窗里透露出的暖光,维克托大致看清楚了那是个黑头发带着一副厚框眼睛的男人,哦不,说青年会比较准确,那人看起来年纪并不大,也许还要比他小上那么两三岁,当然也有可能他们其实同岁。

毕竟在欧洲人眼里,亚洲人比起他们总要被时间的老人眷顾得多,就算是早已见惯了亚裔的他,也没办法每次都准确的拿捏对方的年纪,和别人说起年纪也总还要带着几分委婉,毕竟猜得年轻那可能是好事,但是被猜得比真实年纪大,这会惹得很多人不高兴。在这一点上,大约每个国家的人都没什么区别。

维克托看着后面跟着他的青年并没有采取什么行动。一是因为离住所还远,二是因为这么长时间对方除了看看,却也没多做什么;三则是因为,作为一个娱乐圈的人,这些事情已经是司空见惯,况且俄罗斯人是战斗民族的名号也不是吹吹的。

在迎来下一个拐角的地方,正好有一面凹透镜,借着光,维克托勾了勾唇,突然想逗逗那个在后面严谨地至少离他十步远的青年。

维克托微微的转过了头,向着青年所在的位置状似无意地看了一眼,那个青年果然慌慌张张地把头缩了回去,半晌后才探出头,看着维克托似乎注意力并没有集中在他身上的样子,稍稍松了口气,又把头缩了回去,等维克托走了好大一段路才又跟上来。

青年继续保持的相同的距离跟着维克托,而维克托则是被刚才青年意料之中又比所想的更有趣的反应激起了恶趣味,一直装作在找东西的样子,左看看右看看。

 

「阿嚏…阿…阿嚏!」

 

维克托身后空空荡荡的街道里响起了两声喷嚏声,不像是大多数人那样有些略粗狂的声音,那种喷嚏声小小的,莫名得让维克托想起了还在家里等着的贵宾犬。

 

那孩子在家里还没吃晚饭呢,他却在这里慢悠悠的走着逗弄着别人。

 

想起马卡钦,维克托心里的恶趣味一下子去了大半,而身后那人又忍不住打了好几个喷嚏又慌慌张张藏起来的样子也使维克托有些于心不忍。

盛行着寒流的夜晚,甚至还飘着一点小雪,温度怎么说也是零下了,呆久了估计得感冒。看在那个青年没做多余的事情的份上,他就走快些吧。

看着维克托加快了行走的脚步,青年多疑了一瞬,还是畏畏缩缩的快步跟上了。

在距离维克托还有大约一公里的地方,青年停下了脚步,站在一颗柱子下面,远远地看着维克托,再没跨出一步。

维克托走了许久之后,发现青年的身影已经不见了,无论往哪里看,都没有那个黑影的存在。

他放弃了继续纠结这件事情,因为对方在自己的底线之前停住了脚步。如果那个青年再继续跟下去,维克托就不会再有多余的耐心,他会把那个人揪出来然后送到日本的警局里去,让他在看守所里蹲一个晚上。

维克托不再将注意力分散,直接跑着进了住所,用钥匙扭开了门。而迎接他的是一个温暖而柔软的躯体以及被舔了一脸的口水。

「马卡钦,快下来,我给你准备吃的。」维克托摸了摸贵宾犬的头,笑得温柔。

马卡钦似乎是听懂了维克托的话,嗅了嗅维克托的气味然后乖乖从他身下下来,在他身边打转。

「喔!马卡钦,你这样我走不了路了,快去厨房吧。」

说完之后,维克托将门拉了起来,锁住了一室的暖光。

 

镜头拉回一公里外那个寒风里瑟瑟发抖的青年身上。

青年可怜兮兮的抖着肩膀,偶尔还打个喷嚏,鼻尖和耳尖被冻得通红,一双闪闪发亮的玫瑰棕的眼睛窥探着维克托离去的身影,眼睛眨也不眨,就那么专注的看着那个匆匆的背影。

 

胜生勇利,今年二十,目前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普通演员,恰好和崇拜多年的男神维克托.尼基弗洛夫有幸共演了一部电视剧,还是和身为男主角的男神对戏最多的男二号。

而现在他干了一件很没有粉丝水准的事情——跟踪男神到了对方临时住所一公里之外的地方,然后站着吹冷风刷论坛。

 

其实也不是跟踪,毕竟他是有正当理由的,尽管那个理由连勇利自己都嫌弃。

 

勇利拿出手机,点开自己常上的论坛,用『@维克托的炸猪排盖饭』的马甲发表了一个帖子,犹犹豫豫地把最初在暖光下照下的维克托模糊地身影放上去,然后又秒删。

照了照片发上论坛的话……这好像就真的变成跟踪了……所以还是不要了吧。

尽管勇利删的快,但还是有部分人看到了这张秒删的图,当然没人来得及截图。因为这还是这位和维克托众多亲妈粉、女友粉拼得受到所有粉丝敬仰的头号粉丝第一次把发了的维克托的照片又删掉。

勇利看着发表的话下面一连串求图的哀嚎眼皮跳了跳,再不敢放任何在某些时候他照的私藏品。

他敢肯定,他要是再放任何一张图片,他明天就会被网友扒得一片精光扔到街上,他们说不定甚至能把他用的滤镜是什么都找出来,顺带加上手机的型号品牌——曾经差点被扒掉裤子的胜生勇利。

想着曾经差点被扒开的小号,勇利的思绪慢慢就拐到了维克托的身上。

 

说起来,维克托是不是在找什么?他好像总在东张西望。

他是不是发现自己了?还是说其实他甚至知道自己是谁,所以才故意没把自己揪出来?

他的鼻尖红红的,还打了好几个喷嚏,似乎很冷,会不会感冒?希望不会。

他的衣服好贵,想买男神的同款似乎很艰难,这个月感觉只能吃土了。

眉头皱得好紧,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不顺心的事情?要是自己可以帮他就好了。

男神的发际线是不是又高了一点,身为头号粉丝他有点慌……

 

…………

 

在天马行空、内心充满吐槽的情况下又打了一个响亮喷嚏之后,勇利终于回过神,探头看看四下无人,便匆匆的从柱子后跑出来,向着一个方向消失在了雪夜里。

 

TBC

勇利是个小迷弟而且是非人类~(有人想猜猜是什么身份吗~猜中的话……恩,也许有奖励w) 

 

日间的时候写了一点,现在又来完善了~~隔壁的那篇下午就删掉~给造成麻烦的小伙伴道歉!

评论 ( 4 )
热度 ( 20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