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灵柩(jiu)
希望努力文画兼修。
目前I7❄️🍑 🍌🐟 A英

© 灵柩
Powered by LOFTER

【花怜】深渊落臂怀(半月关一事)

田园阡陌相交通,老叟驾车恰悠然。仙风道骨衣白衫,红枫似血俊儿郎。
半月城关风沙起,四面戈壁入蛇穴。描摹穴中青冢碑,啼笑皆非亦无言。郎君遇蛇自淡然,仙乐心焦探手迎。赤花染襟蛇寸断,不及玉腕点墨珠。半月楼城寻珍物,却遇蛮人遭变故。红衫轻跃下高台,白绫一探紧相随。纵然陡崖深千尺,怎及落怀万缕情。往昔稚童入华裳,珊瑚红珠映花冠;今朝郎君环武神,岂言千年心怅然。神鬼何须多牵心,伊人如玉本相合。来时富家少年郎,别时莫问鬼王身。同席共眠夜话谈,一朝梦醒郎君去。朝华映墨隐泛银,亦命亦情亦牵心。

半月关部分漏了,现在补上 。
ps:最后一句是说,早晨的晨光映在怜怜圈着咒枷的脖颈上泛着银光。那枚由银链穿着的金刚石戒指,是花花的性命所在,同时也承了他的情意,牵了怜怜的心。

评论 ( 4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