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灵柩(jiu)
希望努力文画兼修。
目前I7❄️🍑 🍌🐟 A英

© 灵柩
Powered by LOFTER

【花怜】柔香情窦开,君山新嫁郎。

初遇鬓边花异香,几不可察入窘境。太子陷落温柔乡,情欲深缠难自拔。妖花万般猜郎意,幻得千百伊人果。怎晓郎君若不见,宝剑于手斩妖魔。袅袅细语叱士卒,谓其不知云雨事。少年儿郎稳如山,立而不动护仙乐。莺语巧笑忽转眸,破土却出玉金身。墨发披身露玉白,舞象少年忽怔忡。伊人嘻嘻愈嘈杂,言其痴念参嘲意。
太子闻外忧士卒,唤其入而切墨发。熹微之光难视物,指触玉白逸轻吟。洞外莺声忽凝绝,出言讽其躁人心。仙乐未知此真意,只念护得眼前人。执发轻绕小郎君,墨发绕指亦缠心。
郎君卒而入铜炉,出世威风扫神君。冷然如若真神人,血雨探花却含情。
花轿孤止君山上,异鬼新郎探手柔。嫣红盖头遮全貌,唯见红丝缠玉指。靴边银铃相合奏,婉转犹若落盘珠。金莲尺尺缓步行,郎君亦合化柔情。心念此不似恶徒,忽羡娇中原嫁娘。红幕轻掀若邪出,郎君忽化白银蝶。蝶舞轻曼环嫁裳,谎作新人却似真。

还没写完……后面是半月关来着。
(其实这些是副产物,真正的产物不是这个呢。)

评论 ( 5 )
热度 ( 79 )